標籤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腦殘電影《腦漿炸裂Girl》


《腦漿炸裂Girl》有一種園子溫《真實魔鬼遊戲》的感覺,只是這次是由一首歌轉變成輕小說再變成真人版電影的,真是文本自我增生啊!






   
本片是以女生為主體的競爭與獵殺,需要玩遊戲破關才能活下來,不然就會被腦漿炸裂,但其實是破壞前額葉讓你失去自主力,其實一般來說這麼強大的力量早就腦死,怎麼可能讓你有機會當殭屍呢,總之就是很多人變成殭屍的劇情。
  
只是呼應《大逃殺》那般的邏輯,是要從廢物學生當中尋找菁英,述說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之道理,而這次則是從高階級的貴族學校當中尋找能生存下來的「國家菁英」,透過玩這一系列荒金之卵就職遊戲(設計出來篩選的遊戲)來完成
   
不過也沒什麼劇情,大概就是馬卡龍看起來很好吃,男實習老師說著自己在女子貴族學校玩妹要分配時間的事情,結局是女女相守到最後。

【初音ミク✕GUMI】腦漿炸裂gi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X5_SuEtQ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