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反趣味很讚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是意外點來看的電影,看評價是說套路明白,但算是有連貫性。

實際一看,是有反情節的趣味在,都是在一個原本該有純愛的場景,就是會違反一般看純愛電影的常識,例如大家都知道女主角得胰臟病活不長,想說最後要病死,就偏偏來個隨機殺人;覺得應該要發生什麼的場景,就偏偏不發生什麼;故意很多次的忍耐,在情節上就是吊胃口。



女主角濱邊美波真的是青春16歲出演,那個可愛已經是日本女高中生最高境界,要有點病態又充滿活力,同時必須很社交是萬人迷式的可愛。

男主角則是完全邊緣,可是也不是沒有長處的邊緣,人很好,超級好,而且需要人層層剝開他的心房,真是超自然。

總之主軸劇情倒是不太出乎意料,畢竟大概知道人總會死,最後總會有什麼殘留跟遺憾,或是當講不當講的沒講所留下的美感,這都是很不錯的橋段。

看完很想吃火車便當啊~誰來帶我去旅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