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尋求自我》 智人自慰的進化



朔遊龜藏的《尋求自我》真是一部奇妙的漫畫,有一種神秘的氣氛,把自慰這個議題,變得如此像是奇幻小說。

故事描述一個有病的男子,精蟲量跟密度都很高,應該是指荷爾蒙分泌超量,因此自小就很容易吸引女生,還沒自慰過就已經被破處,以至於不知道什麼是自慰,等到長大後當了圖書館員,才開始有一天突發奇想研究一番,從學術角度開始實踐的過程。真的是超有病的XDD。



因為從來不缺女人,他也就是所有肥宅的公敵,因為精蟲量跟賀爾蒙超群,也不用靠外表就具有致命吸引力,但看起來也很緊繃就是,他覺得性是屬於女人的,人只是性器官的奴隸,而他又被女人的性欲所宰制,變得沒有自我。

故事的尋求自我,就是要把性的權力奪回自己「手中」,唯有靠自己才能解放,靠女人的性愛是有極限的,但自己手中的性以及各類妄想則是沒有極限,可以不斷被超越。

在師父的指導下循序漸進地開啟自慰之路,從懵懵懂懂只會做愛不會自慰的奇男,逐漸變成不做愛,每天練習自慰的魔法師,從基礎自慰的摩擦、手指,逐漸演進到蒟蒻,再到變更地點、海邊大解放,禁慾、連續、狂操。即將進入大師之路,成為自慰界的奇才。

說是奇幻小說是無誤,因為把常人的故事顛倒過來,就變得很有意思,「反向」元素真是很棒,像是《班傑明奇幻旅程》,逆向生長的有趣。

當然還是會羨慕裏頭的奇幻設定,精蟲密度比較高就能吸引女生的情節,畢竟這無「雙人性」的時代,有性愛這件事反而難能可貴。

P.S 朔遊龜藏是個女的。
延伸閱讀:手淫:大成問題?不成問題?-評《手淫:一個大恐慌的歷史》及《孤獨的性:手淫的文化史》兩書,匿名行為的影響力超大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