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韓劇《Signal》 平行世界的玄幻警察

上禮拜看《異常》前不小心點開這部韓劇《signal》,結果就變成白天看小說,晚上看韓劇跟小說的燒眼行程,六日又太忙沒時間看(眼鏡還被海浪捲走),所以今天才看完這部《signal》。

只能說,幹,節奏太強了,超自然的玄幻情節超適合神秘主義者來看,而且劇中的警察主角設定根本就是世界史上並不存在過的警察類型,實在是玄妙之至。



劇中的警察主角是集合正義感、盲動指數、拚命不怕死的綜合體們,三個都是,有點可怕,為了正義拚命的盲動。

穿越時空的無線電,題材並不是多特殊,但要能夠把故事接得那麼順暢真是不容易,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完整性都很高,可以看出善惡世界以及指射的萬惡淵藪,至今仍然相去不遠。

最後的結局是開放的,希望為了公平正義的人們繼續努力。

他們會努力成這樣跟是不是警察沒有關係,只是不想看見世界上有人可以因為有錢有權就可以作奸犯科不被抓到,如果可以大家都一起來揭發身邊的奸人吧!把他們貪污腐敗、殺人滅屍的事情都抖出來吧!不要讓人白死,時間又多了一縷冤魂。

還是要說很厲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