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Voice》第一季大吐槽點分析

看完《Signal》後有人推《Voice》也就點開來看,上禮拜看到今天,很忙的一部劇啊,看完很多吐嘈點跟大家分享,整體來說還是很刺激緊張的劇情,野心也很大,包山包海,把各種社會事件都捲進來。

主角盲動到極點啊!

(以下都是吐嘈跟有爆雷的點)





1. 要帥首先要練好詠春拳。
2. 耳朵好也可以進行犯罪心理側寫。
3. 盲動的像是鬼片主角一樣還是開光環才沒死一百次。
4. 精神病患者嚴重汙名到無以復加。
5.資本家肯定都是跟黑社會掛鉤做些可怕的買賣。
6.器官移植的備品可以放在冰箱長久保存,像是在市場買豬心一樣,當然是要準備賣去中國啊。
7. 沒唸點聖經是無法成為好的殺人魔的。
8. 警察多半都有家庭失和的問題,不是妻離子散就是都被黑道挾持。
9. 韓國的公車跟台灣一樣危險,不僅年久失修還用二手輪胎,司機員也都是孤苦的人。
10. 警政檢察高官都是資本家扶持才走到今天這一步的,不要指望他們能為你做什麼。
11. 人口販運殺手都是來自東南亞。
12. 整形手術很發達,想整成一個老奶奶也是很容易的。
13. 手機GPS定位追蹤是近年來才有的技術,不然只能靠基地台追蹤範圍。
14. 一個好手機可以帶你離開危險,但建議網路要吃到飽,視訊聊天功能也可以開啟,不然只能期待耳力跟賭神一樣的姜center接到你的電話。
15.好好學駭客技術就可以什麼資料都幾秒鐘內可以到手整理出來。
16.保險業可能有不少獨立約是犯罪溫床要小心。
17.殺人不要拖拖拉拉用特殊手法一直玩,活埋跟抓去自己的play室都不建議。

大家也提供自己看完的吐嘈點吧,可以一直擴充XD

總之是很努力包各種議題進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