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銀魂劇場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想說來放空就看了《銀魂劇場版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整體完成度是很高啦,時光機器弄來弄去搞得有點亂之外,就是吐槽時間變少了有點不習慣,而且角色都變得不同也讓人不習慣,還是平常的銀魂那種不認真又輕浮的劇情比較吸引我。



我比較喜歡不按牌理出牌的感覺,那種無厘頭的風格,搭配現實世界當中不會出現的劇情,才深得我心,只是如果回到真選組、攘夷志士、幕府、外星人入侵的主線認真劇情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有點出戲。

可能我就是喜歡惡搞勝於正規戰吧,總覺得那些正規戰很平常、好無趣,新八吐槽久了也會有點無聊,但如果是弄一些莫名其妙的劇情,像是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前列腺煞車、第一次參加喪禮、幫將軍梳頭、牙痛之類的就讓人印象深刻阿,只是就像周星馳電影也不是能逗每個人笑,就像是哈味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