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恐怖攻擊直播》的不恐怖韓國人

傍晚有朋友推薦我看《恐怖攻擊直播》說很像白米炸彈客韓國版,結果剛剛看完,喔幹,不對吧,絕對不是啥白米炸彈,這規模與美國自己炸掉的雙子星大樓的恐怖攻擊相比,絕對是不遑多讓的橋段。
   
最愛的一幕就是在大橋已斷,恐怖分子說總統不出來道歉就要把橋在炸毀,讓上面的人全部死掉,結果總統硬是不出面虛應故事的道歉一番,假裝一下也不要(台灣總統倒是很愛假裝道歉),後來派出警政署長出來講幹話,惹惱恐怖分子,說國家絕對不會屈服的,還一直亂嗆一通,恐怖分子就把牠爆頭嚕,真是大快人心!




 
不懂明明就是一個獨角戲卻搞得那麼緊張刺激是怎麼拍的,但韓國電影黑政府已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去年底的《潘朵拉》也是經典,把韓國政府噁心的嘴臉都拍得清清楚楚,就是顢頇的政府才會造成重大災害發生時毫無應變能力,就是這些噁爛官僚保全自己的態度搞死一堆百姓,就是為了財團利益而犧牲土地賺錢才造成公害。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萬惡的政府,而所謂政府全世界都一個樣,似乎沒啥太大的差異,就是爛跟廢,只想著要壓制人民的聲音。
   
很多時候真的是很想要拿把狙擊槍把一些講幹話,好像與自己無關的官員清乾淨,後來想想一把槍的子彈或許不夠用。
  
對於搞即時新聞搞到不知道自己在講啥的媒體新聞也是表示哀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